台风来了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台风的作文 风景作文
台风,就像一只有凶猛的野兽,它所到之处,尽受严重破坏。树木、玻璃、垃圾……,满街宁静,满目疮痍,像暴动之后,像大战过后,所有东西都在颤抖,台风实在太恐怖了,比妈妈那震耳欲聋的狮吼功还恐怖,天地间,除了那控制不了的微微抖动外,便没有声响,万物噤若寒蝉,多么厉害的一头猛兽!

是什么让它发狂,化为洪水吞噬人们的房子,冲毁农民的田地,带走人们的生命,宁愿被人们咒骂,是不是要告诉我们:看看这个地球像个垂死的病人,吐出的气体有毒、体温过高、尿液呈现黑色、血液混浊不堪、汗流不止,就连皮肤表层也开始腐化,医生只能将他推入安宁病房,等待永远不再的希望。台风只是代地球发言,要我们重视环境,要我们转向、转走一条爱护母亲的阳光小巷。

台风走了,大家拿起电话,相互问候,久未联络的亲朋好友,轻轻一声:“你那儿没事吧!”台风靠紧了彼此的心窝,对于灾区,人们也发起捐款和送物资的救援行动,有钱出钱、有力出力,身为福建的一份子,此时此刻将不再分彼此,上下一条心,为灾民、农友们加油打气,重新凝聚福建人心。

透过台风,让大家能更关心彼此、关心土地,同时,期许透过你我的努力,减缓地球暖化、保护环境,让“风调雨顺”不再是烧香祈祷的口号!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