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过后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台风的作文 风景作文
“天秤台风即将登台,巨大雨量将轰炸全台……”台风一来,新闻就沸沸扬扬、紧锣密鼓的播报,可想而知台风是多么的可怕!

台风呼呼吹,吹得人们心惊胆跳,吹得花草树木鸡飞狗跳,吹得电线杆东倒西歪!不久,天降暴雨,一点一点的雨滴如炮弹般,轰炸着大地,大地终于奈何不了了,路面“涓滴成海”,形成了天然游泳池,但是不会游泳的车辆就葬身于水中了。

在惊天动地的台风摧残过后,大地一片狼藉,每栋房屋都胆战心惊,好多房屋都被残酷的洪水冲垮,陆地上铺满着泥泞,让人寸步难行,人们看见这片情景,都痛哭流涕,更残忍的是,那滚滚的洪水,使许多人的亲人不幸丧失性命,这让我们看见大自然的无情和恐怖!

台风过后,满地的泥泞和山上冲刷下来的树枝都是谁清理呢?当然是我们辛苦的武警官兵了,每当台风侵袭后,他们就会拿起铲子,大街小巷不遗余力的清理路面,让我们的马路迅速的恢复干净的原样了,所以我们应该谢谢辛苦努力的武警官兵!

台风常常让人们痛不欲生,其实这些都是大自然的反驳,因为人们的欲望,使得大自然一再的被破坏,天空的臭氧层也破了一个大洞,温室效应愈来愈高,台风也愈来愈多,为了要减少恐怖的台风,我们应该节能减碳救地球!

台风过后,总是会伴随的许多悲伤的心情,有的是失去亲人,有的是无家可归,这些人都非常可怜,我们也应该帮助这些需要帮助的人,让他们有温暖的依靠。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