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过后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台风的作文 风景作文
在经过台风的侵袭之后,翻开报纸、打开电视机,常会报导很多的灾害。我一出去都会看到很多的树木及竹子都被连根拔起,上学的路也被困住了,还有一些小动物都因此无家可归,真是可怜。

每次台风过后,我们大家所种的水蜜桃树都会有部分被吹倒了,使得我们最重要、赖以维生的资产——水蜜桃果实都损失了很多,让爸爸妈妈辛辛苦苦流的每一滴汗都白费了,又要想办法辛苦的赚钱,来采买我们开学所需要的文具用品。我觉得台风所带来的灾害,真是令人惨不忍睹,而且我们还要花很长的时间来修复我们的道路,我心里真希望台风能永远不要再来了。

经过台风无数次的侵袭所带来的灾害后,我深刻的体会到我们要多做环保、多种树、多爱护我们的大自然,如果我们一直破坏大自然,不断的开垦山林,就会引起严重的土石流,更会让大自然受到很大的影响,动物也会渐渐的变少,让我们的后代看不到现在各式各样的美景和稀有动物。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