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风来了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台风的作文 风景作文
暑假台风连连,甚至直扑福建。台风造成的灾害是人们无法想象,土石流、山崩等灾情不断传出,台风过后的后果更是不堪设想。

台风带来了大量降雨导致部分地区淹水,山区居民连忙清理家园,许多农民眼看自己所种的菜都泡在水中,心里感到十分伤心。最近一次台风无情的晃过福建南部,居民损失惨重,没想到台风又来一个“回马枪”,虽然最后只是轻轻扫过但却造成很大的灾害。

暑假时台风总是特别多,带来大量降雨,它将水库灌满了丰沛的水源,如果夏天没下雨的话,冬天就有可能会缺水。但同时台风也对福建带来惨重的灾情,使许多失去亲戚的人痛哭欲泪,他们的眼泪,就像一颗颗珍贵无比的珍珠。每滴眼泪,都让人感到哀伤、感慨及可怜呀!在台风无情的肆虐之下,人们的眼泪也在流个不停。

台风人人所怕,人人皆知是个无情的东西,总是带走无数个无辜人的性命。希望以后台风来的时候,大家可以尽快去避难,千万别再让它带走无辜人的性命,让人流下珍贵的眼泪。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