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情的台风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台风的作文 风景作文
无情的台风像发狂似的,一直疯狂的扫射大地,大雨下得让大家心惊胆颤,也让弟弟妹妹的脸臭得像苦瓜,直吵着要出去玩;妈妈也唉声歎气的说:“唉!衣服都干不了,真是让人头疼,太阳公公啊!我求您快快出来吧!”但是就只有我眉飞色舞、兴高采烈,因为台风来了,就可以放台风假,不用上课,光是想到这儿,我就希 望台风能快点来,而且希望台风能一直待在这儿,这样我就有放不完的假了,哈!哈!哈!

但是到了第二天早上,吃早餐的时候,我看到电视很多新闻都在报导,因为台风肆虐所造成的一些灾难,比如果农的果园,被台风破坏得破烂不堪,一年的辛苦也付 之一“台”,他们心里一定非常伤心!看着自己的心血结晶,如今已经看不出原貌,他们一定很难接受这个事实,我觉得我之前的想法真是大错特错,如果台风一直待在这儿,不就等于对那些果农造成更大、更多的伤害吗?

不只这样,因为农夫们的农园都遭到破坏,所以物价也跟着上涨,尤其是蔬菜类和水果类涨得最兇,这是让许多家庭主妇非常担心、头痛的一件事,菜价居高不下,让她们买不下手;但有些不肖商人,藉机发“台风财”,真的非常可恶,直教人忿忿不平!

第三天,台风已经走了,好奇的我,跑到学校一探究竟,还好,并无大碍。但新闻报导,有的学校可是惨不忍睹啊!树木东倒西歪,操场、教室上都是烂泥巴,老师 学生都卷起裤管袖子拼命的扫泥巴,有学校年纪最老的大榕树也倒了,他是小朋友们下课时的玩伴,他倒了,一定会有很多小朋友下课很无聊吧!但是有的人家状况 更惨,几乎家破人亡!相较之下,我们真是太幸福了!

每次台风来都造成财产损失,到处满目疮痍,我觉得有句话说的很对——“预防胜于治疗”。所以夏季台风来,大家一定要做好万无一失的准备,才不会损失惨重。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