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美景

2018-12-10作者:米家艺推荐访问:关于四季的作文 风景作文
    乡村的田园风光风景如画,一年四季都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春天,万物复苏。小草伸了个懒腰,从土里好奇地探出小脑瓜。柳枝抽出点点嫩芽,桃花笑红了脸,好像一个含羞的窃突淑女,在春光的淋浴下露出了美丽的脸庞。

    夏天,绿树成荫。荷花绽放出了美丽的笑容,像小仙女一样在施展魔法,使整个池塘焕然一新。荷叶像个碧绿的大圆盘,为游来游去的小鱼小虾遮风挡雨。荷花有的摇摇晃晃,跳着欢乐的舞蹈;有的穷窃私语,像在讨论着什么;有的在争先恐后地打扮自己,像在是比美。

    秋天,瓜果飘香。金色的田野犹如一片金色的海洋。黄澄澄的梨熟了,像一个个葫芦娃挂在树上。红通通的苹果熟了,像一个个挂在树上的小灯笼,给农民伯伯照明方向。高梁熟了,像一把燃烧的火焰,给农民伯伯带来温暖。

   冬天,大雪纷飞。冬姑娘带着雪花妹妹来了,告诉人们冬天来了。不一会儿,屋顶上、田野里、小路旁,都盖满了厚厚的雪,仿佛变成了一个冰雪世界。孩子们有的打雪仗,有的堆雪人,有的滑雪。开心极了!

   乡村的一年四季风景如画,令人流连往返,这种田园生活,是城市里的人体验不到的!

济南市汇文实验学校小学四年级 米家艺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