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四季

2018-02-08作者:杨鑫悦推荐访问:关于四季的作文 风景作文
我的家乡九畹溪,是个漂流景区。

春天的时候,路边开满了花朵,香飘十里,田地里生机勃勃,小草都探出头来,试试寒,试试暖。清澈的河水哗哗地流淌着。小鸟在枝头上唱着欢乐悦耳动听的歌声,好像在说:“啊!这里真是太美了!”柳树弯弯腰像在和你打招呼呐!

 夏天到来了,五湖四海的游客都来了,他们都是去漂流。每到这个季节,妈妈就放下手上的活,把冰柜推到门口,在里面摆放各种饮料矿泉水,游客在酷热的六月走到这里,都会停下来买瓶水解渴。那时候我只有七岁多,看见人太多妈妈一个人忙不过来时,我偶尔也会帮妈妈递水,收钱。哈哈!你们知道吗?妈妈会奖励我饮料哦!炎炎的夏日伴着荷花的盛开开始了,从房间的玻璃里可以看到小溪里开着又大又红的荷花,我们有时候,还去摘来吃,真可谓,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夏天,我爱你。

秋天不知不觉地就来了,庄家成熟了。农田里面,一眼望去金黄黄的一片。人们在田间忙碌的满头大汗,但是脸上却露出了甜蜜的笑容。枯萎了的树叶,像是挂在树上的橙子,远处的山上,开满了五彩缤纷的花朵。啊!果实丰收的秋天,我爱你!

伴着雪花飞舞的冬天来了,外面的房子,树上,地面上都堆满了厚厚的雪层。像给大地盖上雪白的毛毯。偶尔,还会有几个小孩子在雪地里打雪仗,堆雪人。我走出家门,雪花纷纷飘落在我身上,我抖了抖衣袖,雪花立刻像羽毛一样飘落了下来。啊!多么迷人的冬天,我爱你!

这就是我的家乡。家乡的一年四季,春天百花齐放,夏天绿树成荫,秋天橙果飘香,冬天鹅毛大雪,我爱我的美丽家乡九畹溪。

秭归 茅坪小学五二班 杨鑫悦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