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秋天的作文 风景作文
快乐的秋天悄悄的来了,带来了沁凉的气息,也带来了片片泛红的枫叶。美丽的枫叶,随着徐徐的秋风,跳着轻快的华尔滋,这时,秋天的心情是高兴的!

在秋天里,中秋节是最热门的节目,吃着甜滋滋的月饼,吃着酸溜溜的柚子,吃着香喷喷的肉片,看着皎洁的一轮明月,全家一起聊天哈啦,享受这美好的时光,这时,秋天的心情是幸福的!金黄的稻穗,点缀了整个田野,衬托出了农民的辛苦,一滴滴的汗水,落在一望无垠的稻田间,变成黄金般的喜悦,这时,秋天的心情是满足的!一颗颗太阳似的柿子,制成了一个个垂涎三尺的柿饼,美味的红柿子,通红的脸庞,可爱的脸蛋儿,品尝可口的好味道,这时,秋天的心情是幸福的!一只只来台过冬的候鸟,有灰面鹫,有黑面琵鹭,在秋天浩瀚的空中在在翱翔,拿起望远镜,观察它们的威武、自在,这时,秋天的心情是兴奋的!秋天的心情,是高兴的!是幸福的!是满足的!是快乐的!更是兴奋的……唉呀!怎么说得完呢!

天凉好个秋!秋天的好心情,像可口的月饼,如灿烂的秋阳,似菊花的芬芳,千言万语,百般好滋味,我要一点一滴,细细的品尝,慢慢的告诉你!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