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只小蝴蝶

2018-02-08作者:刘思作推荐访问:关于秋天的作文 风景作文
我是一只小蝴蝶 我是一只可爱的,有着蓝紫色翅膀的小蝴蝶。

早晨,我清洗好面颊,飞出了家。现在正是秋天。秋姐姐就像一位个性十足的大画家。它把银杏染成金色,把枫叶涂成火一般的红色,还把小草抹上绿色。远一看,满世界的金色在流动,满世界的红色在燃烧,它还把树叶变成灵巧的小精灵。‘‘沙啦啦’’地在空中跳着舞,世界充满了生机和活力。 秋雨哥哥也来凑凑热闹,它滋润着大地,使世界又多了不少生命,虫子们产了,精心呵护,把它们当做希望。风弟弟正催促着准备冬眠的动物快准备食物。秋姐姐还把成熟的果实分给了辛勤劳作的农民伯伯们。麦子笑弯了腰,高粱羞红了脸。苹果躲在了树的后面,葡萄闪闪发光。菊花千姿百态。有的羞答答的低着头,有的舒展花瓣展现出它优美的身姿,有的昂首挺怒放,在风中挺立着,像是在比着谁的身体挺拔。知了睡了,安静的睡了;虫儿飞了,慢慢的飞了。这一切合起来,是多么的和谐。枫叶静静地飘落在了地上,一片,两片,三片…….像是给每一片土地,每一棵大树,每一个屋顶都裹上了金黄色的长袍。听,我听见了“哗啦啦”的小溪流水声,我听见了雨哥哥留下的“丁——冬——丁——冬”声。

转眼间,一天过去了,我飞回了家里,安静的进入了梦乡。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