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收的秋天

2018-02-08作者:何东泽推荐访问:关于秋天的作文 风景作文
一场大雨过后,秋天悄悄地来到人间,来到田野,来到公园,来到我们的周围,她洗去夏天的炎热,给人们带来丝丝清凉。

大雁排着“人”字阵,向着南方飞去,准备越冬。鱼儿在水里自游自在地游着。红彤彤的高梁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果园里更是一派丰收景象,红红的、沉甸甸的苹果,挂满了枝头,好像一个可爱的胖娃娃,酷睡在厚厚的像“绿绒被”一样厚厚的树叶中。菜园里又是另一番景象,有西红柿,有茄子,有辣椒,有豇豆…….西红柿披上了红纱,个个像羞红脸的小姑娘。紫色的茄子穿着大紫袍挂在枝干上,远远望去,像一名着装整齐的绅士。特别是那些可爱的小辣椒,一种叫菜椒的,有的像小南瓜,大大的、滑滑的;那种叫朝天椒的,虽小巧玲珑,却红得似火,个个像一把小匕首,直指蓝天。

啊,我爱秋天,我爱秋天特有的生机勃勃生机,我爱秋天那累累的收获和无限的希望。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