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季节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秋天的作文 风景作文
过完炎热的暑假,还带有些闷热的秋风吹来,学校的钟声再次响起,传来的,是对新学年的期待以及对假期的不舍。

秋天虽然没有夏季热情如火的活力,也没有冬季白雪皑皑的美景,但却也少了南风极致的酷热和北风刺骨的寒冷,轻风微拂下让人觉得身心舒畅,有一种清新的味道。看见枯黄的叶子打着旋儿落下,在空中轻舞摇摆着,就如同一只只蝴蝶滑过,充满着优雅的香味;候鸟也在这即将远行的季节整装待发,散发出一股对家乡留恋的气息。

然而,在这揉合了各种颜色和气味的时刻里,我最喜欢的味道却不是这些。“月圆人团圆”——一年之中,在那月亮最圆的中秋时分,家人都会回老家,在火车上,与亲友团聚的喜悦不自觉的散发出来。回到老家,毫不例外的,迎接我们的是满桌丰盛的菜肴、可口的月饼以及甜美多汁的柚子,香味四溢。而饭后聊天聚会的时间,更是我的最爱,大人们边看电视边聊天,小孩子则是打打闹闹,正因为这难得见面的机会,让家里充满了满足的味道。

每个人对秋天味道的感觉都不同,但是,就算不一样,也要把握住每个能让你愉快的气味喔!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