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主题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秋天的作文 风景作文
秋天来临了,花儿换上新的礼服,小草换上绿色的西装,树木换上橙黄色的衣裳,他们要参加秋天的舞会,枫叶飘落,秋天的舞会即将开始,花草们举起手左右摇摆着,树上的叶子随风飘落,大家都很开心的跳着舞。

秋天的枫叶像鸟儿般在天空中飞翔,秋天的柿子向夕阳一样黄橙橙的,秋天的雨像在大海中跳舞的鱼,秋天的风像电风扇一样凉快。秋天的枫叶飞扬旋舞,舞会铺上厚厚的地毯,动物及昆虫也都来凑热闹,一场秋天的舞会就此展开。人一来,万物俱寂,就好像没有这一回事;只有枫叶来不及躲藏,像鸟儿般在天空中飞翔。

叶子们为大地铺上咖啡色的地毯,枫叶们换上美丽的衣裳,有红的、黄的、橘的,五彩缤纷的,真美丽。他们在风中开心的跳着舞,小鸟们合唱伴奏,花朵们装饰会场,柿子和橘子也来凑热闹,这场舞会快乐又充满欢笑!

秋天,每个人都换上了新的衣裳,有红、有黄,个个五彩缤纷。舞会上,青蛙来唱歌,蝴蝶来跳舞,蟋蟀来伴奏,蚂蚁来煮厨;大家玩得好开心。一起约定明年春天再一起开个迎春舞会吧!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