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个清晨

2018-12-10作者:毛欣宇推荐访问:关于清晨的作文 风景作文
缓缓地睁开眼睛,又是一天清晨。
也意味着,又一个忙碌的一天,开始了。
当然,早餐,是人生的一半,必须慎重考虑选择。
我迈着匆匆的步伐,三两下套好了衣服,拎起书包便大步流星地往一个早餐铺赶,不断地缩短我们之间的距离。
平时挺短的距离,仿佛每到早晨就变得格外的长。
不出一会,我来到了那个十分简单的小店里,但并不简陋。别看是这样简朴的一家小店,可每天都有一堆人排着万里长龙来买。若是偶尔起晚了,可就只能饿着肚子了。
第一次看到这家店时,正巧赶上打烊。我便看见了一大早店里便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的景象,以为这里的生意并不如意。
后来,因为一个偶然的机会,我带着无比嫌弃的心情尝了一点这里的早点,从此就像上了瘾,再也不光临别家店铺了。
随着时间的推移,我慢慢的和老板——一个七旬老人混熟了,了解了他白手起家最后如日中天的故事,而成功秘诀只有两个字,认真。
每天,从家到小铺子的距离,便是世界上最长的距离。
平时天刚蒙蒙亮,老人就起来准备早餐了,忙完,天也就彻底亮了,开门接客。
养成了每天来这里的习惯,也就忘记了这里的距离究竟是远,还是近。
只知道,伴随着我的每个早晨的,是可口的美味,和时远时近的距离。
   
洪塘中心小学分校   六年一班  毛欣宇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