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早晨

2018-12-10作者:錡雨萱推荐访问:关于清晨的作文 风景作文
     早晨,我正躺在暖暖的被子里,就被一声声叽叽喳喳地叫声吵醒了。我赶紧起床穿上衣服,伸手打开窗户,一阵微风像妈妈的手亲切地轻轻地抚摸着我的脸。

     只见喜鹊在枝头欢叫,麻雀咿咿呀呀地说个不停,黄鹂尽情地唱着快乐的歌,许多不知名的小鸟也偶尔叫几声。春天的早晨,是小鸟们快乐一天的起点!

     屋后的草地碧绿碧绿,微风吹来,一阵幽香、淡雅的泥土气息迎面扑来。圆滚滚的露珠从树叶和草叶上滚落下来,星星点点的野花点缀着草地。春天的早晨,是小草和野花幸福成长的天堂!

   蓝蓝的天空,青翠的群山,绿油油的田野……春天的早晨多美好!一切都沐浴在春天早晨温暖的曙光里。

     春天的早晨点染着人们心中的希望,所有生物都醒来了,激发着蓬勃向上的热情,迸发出旺盛的生命力

     春天的早晨催我们勤奋学习。

 江西铅山县紫溪乡汪源小学三年级    錡雨萱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