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美景

2018-12-10作者:萧冠梆推荐访问:关于美丽风景的作文 风景作文

“绿遍山原白满川,子规声里雨如烟。”在这个阳光明媚的日子里,我来到了乡村,饱览了如诗如画的田园风光。

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我体验到了农民们种田和收割的辛苦。远远看着这一片无边无际的田地,就像一片金色的海洋。一棵棵比人还高的稻子,仿佛在传递着丰收的喜悦。一个个农民正在收割,只见太阳火辣辣的晒着地面,农民们留着豆大的汗珠,但他们还是充满了笑容。过了几个星期后,他们带着丰收的喜悦,让粮食堆满了仓库。

随后我来到了乡村的果园,里面的品种丰富,有龙眼、草莓……我当然是去摘我最喜欢吃的龙眼了。龙眼长在树上,人是够不到的,可是又没有梯子,怎么办呀?我急得团团转,看着那黄澄澄的龙眼,口水都要流出来了,可是就是摘不到。这时,我灵机一动,想到了一个方法。把小刀绑在棍子的一头,用力的甩。一串、两串、……这方法可真好,一甩就是十几串。我兴奋的跑了过去捡了起来,我把龙眼放进嘴里,品尝了一下。啊!好甜呐!

今天,我不仅欣赏到了美丽的风景,还品尝到了美味的水果,真是美好的一天。我爱美丽的乡村!

指导老师:中孚教育 李雯凤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