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乡村

2018-12-10作者:李梓亮推荐访问:关于家乡的作文 风景作文

“绿遍山原白满川,子规声里雨如烟。”在这个烟雨蒙蒙的日子里,我来到了乡村,饱览了如诗如画的乡村风光。

远远望去,田野里满是金黄的稻田,就像金灿灿的海洋,又像给大地穿上了金黄色的衣服。看,那生机勃勃的菜园,种满了浓郁、茂密、鲜嫩的菜,有大白菜,有菠菜……各种各样,美丽极了。

走在弯弯区区的小山坡上,我忽然听到“哗哗哗——”的声音,于是我往前走去。原来是一条蜿蜒的小溪,在阳光的照射下,波光粼粼。河水清澈见底,天气又热,我忍不住想跳进河里游一下呀。这是我低头一看,看见调皮可爱的小鱼在水里钻来钻去,有时从水里跃出来,像是在跟我打招呼,有时在你追我打,有时在玩躲猫猫……

走过小溪,就来到了品种繁、多枝繁叶茂的果园了。一阵果实的香气扑鼻而来,香得好像在宇宙也能闻到。果园里的苹果就像被羞红了脸,红彤彤的;西瓜就像篮球那么圆,挺着大肚子在晒太阳;香蕉就像傍晚的月亮,黄澄澄的……我摘了一个苹果品尝了一口,吃得津津有味。

看!乡村,就是那么的美丽,那么有趣,那么奇特,乡村的生活多美好啊!在这里我看到了如诗如画的田园风光,我爱美丽的乡村。

指导老师:中孚教育 李雯凤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