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之美

2018-12-10作者:冯绮岚推荐访问:关于家乡的作文 风景作文

你们肯定很想知道我家是怎样的吧?那里可美了!有鸭子、鱼塘、树木等等,接下来就让我为你们介绍我家乡的美景吧!

春天,春姑娘回到了大地,给大地妈妈换上了嫩绿的新装。种子从土里探出头来,仿佛想要看看外面的新世界,原本光秃秃一片的树木,现在变成了郁郁葱葱的绿阴。春雨的到来滋润了绿叶,这是多么美的春季呀!

夏天,树木又长高了一截,也长出了那些可爱的绿叶。叶子绿里透红,有时又红里透绿,是不是大自然的魔术师把它变成这样迷人呢?小芒果躲在树叶底下,害羞的观察着这美丽的世界。

秋天果实丰收啦!农民伯伯们都忙不过来,丰满的稻谷像是对辛勤工作的农民伯伯们弯着腰说:“您们辛苦了。”大地换上的金黄金黄的新装,枫叶火红火红的,像似一团团火苗在燃烧。这使就让我想起了一首诗:“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银杏叶落了,一片又一片的叶子就像一只只黄色的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

冬天,天空下雪了。白白的雪花,覆盖了木屋顶,雪也落战的松树叶上,雪和松叶好像融和了一样。白里透绿的雪,一摇。就一块一块的掉下来。

我的家乡一年四季都是那么的特别,那么美,你觉不觉得呢?如果可以,下次带上你去看看哦!

指导老师:中孚教育 李雯凤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