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景物

2018-02-08作者:吴圣依推荐访问:关于家乡的作文 风景作文

我的家乡有许许多多的景物,如:果园、田野……各种各样美丽的景物,接下来就让我来给你们介绍一下吧!

田野里,一片片金灿灿的稻子,远远望去像一片金色的海洋,灿烂的很!田野里的油菜花也是少不了的,远远望去好像一块金色的地毯。

果园里,橘子、柿子你挤我碰,好像是在争着人们来采摘呢!果园里的苹果一个个红彤彤的,像许多的小灯笼,果园里的梨子一个个黄澄澄的,好似葫芦。

家乡里的池塘清澈的很!池塘里的水清得能看得着底,绿得像一块碧玉,小鱼儿在水中快活的嬉戏着。到了夏天,你去那里洗澡,哇!你肯定凉爽得说不出话来。

我的家乡前面还有一座高山,远远望去郁郁葱葱的一片,春天的时候那座山我青色的,夏天的时候那座上是绿色的,秋天的时候是黄色的,到了冬天它又变成白茫茫的一片了,多么神奇,多么美丽啊!

我的家乡是多么美丽,景物多么壮观,你们的家乡是不是也很美呢?欢迎大家到我们家乡来做客!

义乌市吴店小学403班 吴圣依  指导老师:吴小娇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