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家乡

2018-02-08作者:王天慧推荐访问:关于家乡的作文 风景作文

   我有一个美丽的家乡,它一年四季景色迷人,丰富多彩,变化多端。

   春天来了,一阵春风细雨过后,杨柳苏醒了,一条条垂柳都长出了碧绿的嫩芽,微风吹过。杨柳跳起了舞蹈,美丽极了!

   夏天是一个炎热的季节,瓜田里,成片的西瓜一个个又大又圆,穿着绿油油的衣裳,懒洋洋地躺在西瓜地里,远远望去像一个个大皮球。

   秋高气爽的秋天来了,风爷爷把夏天炎热的风吹跑了。田野里,稻谷成熟了,一颗一颗谷粒金黄金黄的,仿佛像一块大金子。

果园里,一个个红苹果像小灯笼一样挂满枝头,橘子,柿子,鸭梨你挤我碰,仿佛抢着人们来采摘呢!

   秋天匆匆离去,冬天来了。在寒冷的冬天里,只见那一片片雪花从天上慢慢飘落,落在了地上,树上,屋顶上,都是白茫茫一片,给大地穿上了一件厚厚的棉袄。就在这时,在家乡的村口还有一棵高大挺拔的樟树,大樟树迎着刺骨的寒风傲然挺立着守护着村庄,守护着我们每一个人。

   此时此刻,我被家乡的一年四季陶醉了。

   我爱我美丽的家乡!

义乌市吴店小学403班  王天慧   指导老师:吴小娇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