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

2018-02-08作者:马星悦推荐访问:关于家乡的作文 风景作文
一条清澈的小溪,终年潺潺地在每家每户的门前流动着,溪的上面有一座小桥,小桥的两边有几棵柳树,几棵杨树。杨树像一个卫兵一样保护着这个美丽的村庄,风一吹,柳树的柳枝随风飘动着,像是在为乡亲们表演舞蹈。

我家的后院有一棵老槐树。记得有一次,我和两个小伙伴到后面玩,当时我们的肚子都在“咕咕”叫,一看到老槐树,我们就想爬上去摘果子吃,他们俩要爬树,我就把梯子拿到老槐树旁,顺着梯子爬到了一根树枝旁,虽然它只是一个树枝,但是那个树枝上有不少的果子,我爬到树杈上吃着,看见他们俩爬到一半又滑下来,我一边吃一边笑,结果没想到他们竟然把我的梯子拿走了,我在上面啊啊直叫。她们在下面说等她们上来了才能让我下去,可是我在上面吃饱了,又在上面坐了一会,他们才爬上来摘果子吃。我不想在等她们了,就直接顺着老槐树爬了下来。

我喜欢在溪边散步,更喜欢坐在溪边对着柳树和杨树画画。和小伙伴去溪的那头玩。溪的那头是一片竹林,那里的竹林很漂亮,每一棵竹子都是绿色的,就像沉浸在绿色的海洋里。

我爱我的家乡,在家乡的那些美好印象,我一辈子也不会忘记!

秭归县茅坪小学五年级 马星悦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