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

2018-02-08作者:吴秋蝶推荐访问:关于家乡的作文 风景作文
我的家乡是个风景优美的小山村。有柳树、梨树、枣树······美丽极了。

春天到了,柳树和枣树发芽了,梨树开着雪白的花。到处开放着各种各样美丽的花朵,小鱼在小河里游来游去,河水潺潺地流着,唱着快乐的歌。

夏天到了,夏天是个非常炎热的季节。我们在快乐地在小河里游戏。小草和小花被太阳晒得耷拉着脑袋,还有些河流变成了小溪。

秋天到了,秋天是个丰收的季节,枣树上结了许多香甜的枣子,人们拿一根棍子从枣树上打下了很多的枣子,把桌子和椅子摆在枣树下面,坐在椅子上吃起枣子来。那又香又甜的梨真是让人赞不绝口!

 冬天到了,雪花在空中飞舞着。我们在松树下堆雪人,一个小朋友一抬头望,看见松树没有落叶,我说:“松树一年四季都披着绿衣裳。”什么是绿装呢,她问我。我说:“披绿装的意思就是一年四季都会有叶子,不会落叶。”“这棵树真是漂亮啊!”她说,后来,我没有说什么,我自言自语地说:“如果柳树一年四季不落叶就好了,这里可真美啊!

 我的家乡一年四季是多么美丽啊!

江西上饶市铅山县紫溪乡汪源小学三年级吴秋蝶 指导:暨明贵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