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作文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家乡的作文 风景作文
小时候,住在外婆家的那一段童年时光最令我怀念,或许这就是人亲土亲吧!不知不觉中对于从小生长的情人岛,有着特殊的情感在心中萌芽。

说起情人岛,一定要去观赏的景点,相信大家自然而然会将国际驰名的跨海大桥和情人岛划上等号。在我的印象中,最喜欢舅舅骑摩托车载着我,奔驰在远东第一深海大桥─跨海大桥,迎面而来的风,夹杂着熟悉的海水气味,让我情不自禁贪婪地想多呼吸几口,将这份无拘无束、自由自在的感觉收藏,永不遗忘。

虽然情人岛没有像三亚那么多热闹的夜市,没有奢华的大饭店,但是情人岛的码头小吃区、启明市场与重光市场的鲜美海鲜,美味可口的咸饼,都各具风味,值得一尝再尝。

现在的我依然记得那一条条蜿蜒的田间小路,隐身市街的古早味小吃摊,最亲切与温暖的家乡语调和人情味,这一切人事物,虽然没有巨大的物换星移变动,却仍然让人牵挂不已,而这就是专属于家乡的情感及温度吧!

当我要回三亚就学时,赫然惊觉,我眷恋外婆家的日子也爱上了情人岛,原来情人岛已经搬进我心底一个永不变动的位置了。即使现在只能一年回去一次,即使时光流逝,我也会永远把情人岛的一切保留在心坎,连同外婆家一起保留,因为这是无法抹灭的家乡情感,是洋溢着快乐童年的回忆啊!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