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琼海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家乡的作文 风景作文
好久不见,那艳阳高照、火伞高张的琼海,总是带给我温暖与怀念;好久不见,那湛蓝的天空,雪白的云朵,总是带给我热情与希望;好久不见,那见面时的雀跃喜形于色,这个时候,只想把您抱在怀里,诉说这些年,我们在海南所发生的点点滴滴……

刚到琼海奶奶家,屋内就传来一股浓浓的饭菜香,原来多年没见的奶奶,还是像往年一样,煮了一桌拿手好菜,等着我们回家品尝琼海的山珍“海”味。一道道料理中,绝不可缺少的就是乌贼,因为肥美新鲜的乌贼是我从小吃到大的海鲜料理,对我意义重大。由于琼海环海,盛产海鲜食品,所以奶奶对海鲜的知识可说是无人能敌的呢!奶奶的年纪渐渐大了,但是煮出来的美食却是渐入佳境,甚至是炉火纯青,无人能出其右,我也由此可知,奶奶的身体是如此健康、强壮,让我好欣喜!

琼海的海,琼海的天,琼海的沙,似乎比海南东海岸来得更美。每年到了夏天,琼海正是大家第一联想到的度假胜地,如梦似幻的海滩,在碧海蓝天下发出光芒,让天空更加璀璨,更加华丽;火热的太阳,照耀着琼海的每个角落,使大家都感受到琼海的热情。在琼海,你可以尽情的享受你要的闲散生活;在琼海,你可以翘着二郎腿,吃着琼海才有的冰沙;在琼海,你可以大快朵颐的吃着原汁原味的海鲜食品。去再多的国家,都比不上琼海的海天美景,这种怡然自得的地方,真叫人陶醉其中呢!

在海南的我,不仅看不到奶奶和蔼爽朗的笑容,也吃不到奶奶用心良苦的海鲜料理,也看不见琼海的美丽景色,真是叫人想念啊!希望再到琼海探望奶奶的时间快快来到,好好回味我美丽的记忆和琼海特有的风味!

好久不见!琼海的奶奶,孙女我好想您啊!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