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生活

2018-02-08作者:黄以成推荐访问:关于家乡的作文 风景作文

我在乡下过的生活非常好,在乡村里玩耍,在乡村里钓鱼,在乡村里看风景。但我最喜欢在乡村里摘草莓和看那里的植物,体验美好的生活。

首先,我来到了草莓园,那里一颗又一颗的草莓就好像田园里镶嵌着一颗颗红宝石,它们的颜色绘成了一片红色的海洋,又大又红,它们周边还有一片叶子,叶子上还有刚结出的草莓花,从土里探出头来。我走近一看,又有一些一个大一个小的草莓,像是姐妹一样互相照顾,互相拥抱,风吹得它们跳了一起优美的舞蹈。它们旁边的“哥哥姐姐们”也随着阳光慢慢长大,长出回肥胖胖的果实。

接着我就采摘了一颗草莓,它又大又红,我把它放进嘴里咬了几下,那汁从我口里进去,那果肉非常甜美,真是甜在嘴里美在心里啊!于是我边采边吃,肚子也吃饱了,现场摘了5斤,整个篮子都装满了。我还要零花钱买下了这些草莓。而那个老板是我爸爸的朋友,说不用我付钱,把我摘的草莓全送给我了,我当时高兴无比。我非常喜欢那块草莓园,也很想天天去那摘草莓。

我爱我的乡村,我更爱乡村的草莓园!

广东顺德中孚教育四年级黄以成       指导老师:杨俊梅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