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在黄龙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家乡的作文 风景作文
大家都跟我一样,从小就在自己的家乡长大吧!而我的家乡就是黄龙。

我从小就住在黄龙,也在黄龙出生,因为这里的车子很少,空气又很新鲜,在我的印象里,我们家旁边有一条小水沟,小水沟里面有小鱼、小虾、青蛙、蜻蜓等,所以只要一到夏天,我都会兴奋的急忙跳下去玩水,不玩到太阳下山我都不会起来,旁边还有种菜的菜园,我和姐姐都会去那里找昆虫,观察他们,也会抓抓蚱蜢,虽然我会怕可是我还是觉得很好玩,但是现在都不一样了,没有了干净的水沟,不再有小鱼、小虾,那些可爱昆虫,因为时代的进步让他们不再跟人们那么亲近了。

黄龙,说起来也不大,也不是很繁华又热闹的都市,可是比起城市,黄龙的空气可是比那些交通便利的都市好闻多了。名胜古迹和着名景点,虽然没有很多可是也还蛮有名的,圣亭,就是黄龙的景点之一,黄龙花生糖好吃又不黏牙。让我来说说黄龙地名的由来,风雨交加夜晚,发现潭中出现有黄龙出没,因此改名为黄龙陂,又称黄龙庄,黄龙的地名从那时开始沿用至今。对于土生土长的我而言,黄龙大池犹如藏宝箱,承载着满满的回忆。

黄龙真的是一个好地方,我很喜欢我的家乡,我希望我的下一代能够好好爱护我的家乡,希望我的家乡数十年后,能变的更美丽,交通更方便,让这一个好地方能够留传到以后。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