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家乡

2018-02-08作者:祝飞扬推荐访问:关于家乡的作文 风景作文
  我的家乡在武夷山下,是一个非常美丽的地方。它有一个很美的名字——汪源。据说以前居住的全是汪姓人家,虽然我没听到前辈讲过,但我经常会想为什么叫汪源呢?应该有一个我不知道的优美的故事吧。

  我的家乡汪源村不像一般的村子,房屋分列在长长的马路两旁。一进村子就可以看到四周都是高山,一条约一千五百米的大马路在山脚弯弯曲曲地由南向北贯穿整个村庄。所以整个村子看起来就像一条长龙一样。四周的山上郁郁葱葱的有许多的松树、竹子。

  漂亮的房子,到处干净整洁。无论哪个角落都找不到不干净的地方。环境优美,空气清新。走进村子,使人赏心悦目,心旷神怡!

  每当夜幕降临,马路两旁的路灯照亮整个小村。忙碌了一天的阿姨们便十几个一群跳起了优美的广场舞,敲起了欢快的腰鼓。劳累了一天的伯伯叔叔们聚集在文化室读书看报,交流信息,学习科学种田。

  我们村的马灯远近闻名。每到正月出灯时慕名来赏灯的人从四面八方络绎不绝地赶来,真是热闹极了!市县电视台的记者也赶来拍摄采访,并制作了专题片在电视里播放呢!

  马灯、广场舞和腰鼓队成了村里的名片,成了名扬四方的文化村。如果有人问我:“哪儿最美?”我会爽朗地回答:我们汪源村是最美的。

  我爱我的家乡汪源村!不久的将来一定会建设得更加富饶美丽!

         江西上饶市铅山县紫溪乡汪源小学三年级祝飞扬  指导:暨明贵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