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家园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家乡的作文 风景作文
家乡,是每个人印象最美好的地方,只要一说到自身的家乡,每个人都能滔滔不绝的将最好玩、最有趣、甚至是最有名的景点欣喜若狂的娓娓道来。

我的家乡是个充满丰富人情味的小地方,虽是一个小地方但处处都美不胜收,我对家乡最深刻的印象莫过于那充满人情味的市场。市场,是早晨精神的指标,在市场内静静的聆听其实能发现市场之美,小贩的叫卖声能让自己的精神为之一,在细听下去,能发现小贩叫卖声就像是演奏的乐器个个声高不同,各具特色。更让人为之惊艳的更是那看似平凡无奇的鸡蛋糕,咬下一口,奶香味顿时扑鼻而来,就如同在吃着大把的奶油,越嚼越香,甜而不腻的感觉更是现代人追求的美丽殿堂,吃完后,口中散发的是浓厚的奶油香味。这看似简单的小市场,其中富含着不同的玄机。

家乡,对我来说是个充满人情味的地方,在家乡中我能享受到无穷无尽的大自然,虽然我的家乡比不上那豪华的城市,但是在我的家乡中有着浓厚的人情是他们没有的。现在的我,只能参加社区服务为家乡进一份心力,将我的家想打造成一个梦幻的王国。现在的我或许只能为家乡进微薄的一份心,但往后我将会为我的家乡进一份更大的心力。

家乡,是每个人印象最美好的地方,唯有靠大家珍惜才能永远保护住这美丽的家园。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