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作文200字

2019-03-20作者:推荐访问:关于环境的作文 风景作文

  环境是人类生存的最基本条件,如果我们破坏了环境,就等于破坏了我们生存的条件。

  目前,生存环境日益恶劣,对我们影响最大的就是水资源。排水系统的铺设和清洁剂的使用,有增无减,消耗水中的氧,使鱼类死亡、生态系统恶化。人类的活动会使大量的工业农业污染物排入水中,使水受到污染。保护环境,人人有责,为什么要破坏呢?

  我家附近有一条小河,以前清澈见底,我的姐姐、哥哥,小时候经常在河里游泳,和他们的小伙伴在水中嬉戏;叔叔、阿姨也经常在这条小河中洗衣服、洗菜。而如今,小河旁建起工厂,把生产的废水排入水中,原本清可见底的小河,变成黑黑的,还散发阵阵恶臭,大人们再也不去洗衣服、洗菜,也不见小伙伴的踪影,那是因为人们工厂建造在这里,所以才会这样。这个工厂把我们周围的环境污染了。我好怀念那条清澈见底的小河啊!我想,如果我们这样污染环境,我们可以用的水资源就会越来越少。我们破坏环境,就是破坏生存条件。

  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保护环境,是我们每个人的共同责任。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