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后即景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环境的作文 风景作文
  最近的天气很奇怪,一下子出大太阳,耀眼的光芒让人眼睛都睁不开;一下子又飞来一大片乌云,遮得天空黑矇矇的,有时还会下起倾盆大雨,让人闪躲不及,天公真是爱捉弄人。
  下过雨之后的庭院,冒出许多小土粒,形成奇妙的画面,妈妈说那是蚯蚓的杰作,昨晚蚯蚓一定很辛苦,整夜不睡,创作这幅立体画。一大群蜗牛也在庭院中“横行霸道”,害我走路都得小心翼翼,免得踏到它们。
  雨后荷叶上的水珠晶莹剔透,风一吹,像珍珠般的滚来滚去,一不小心掉下去!阳光下,化成一颗颗水银般的亮彩。
  下雨过后,远方的山看得一清二楚,好像近在眼前,有时,也会看到彩虹高高挂在空中,我好想上去走走看,那一定很有趣。弟弟说,以后他会发明太空电梯,让我搭上去实际瞧一瞧。
  下雨天,虽然不能出去玩,可是,在闷热的夏天下一些雨却可以带来许多凉意,空气也变得清新,下过雨之后,出去走一走,也是一种享受喔!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

雨后即景400字相关的关于环境的作文大全

    无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