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绍桂林山水的300字优秀作文

2019-03-20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桂林山水的作文 风景作文

  国庆放假的时候,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桂林玩。

  我们一去到桂林,就被那美丽的风景给吸引住了,好一会儿才回过神来。看来“桂林山水甲天下。”这句话真是名不虚传!我们坐船去游漓江,漓江边上座座 高山拔地而起,各不相同;有的像大象在江中喝水,有的像一只大田螺立在银盘里,有的像一个大芋头,一半埋在泥里,还有一座山上的一块大石头像一位妇女在翘 首等待亲人。漓江两岸的高山连绵起伏,重重叠叠,美丽而壮观。

  漓江的水可清了!江底的水草、小鱼、沙石看得清清楚楚。水草多种多样,有的叶子像菊花的花瓣,有的像柳叶,还有的像羽毛。水草的种类数不胜数,简直是江里的地毯,小鱼在水草间游来游去,好像在捉迷藏呢!

  漓江的水好绿好绿!江面像翠绿翠绿的宝石,谁见了都忍不住要摸一下这又绿又平静的江水。

  自从我去了桂林以后,就忘不了那美丽的山水。我爱桂林,桂林是一个美妙、奇异的地方!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