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场夜晚的喷泉

2018-02-08作者:张彬推荐访问:关于广场的作文 风景作文
一天晚上,原本在家里安安稳稳地看着电视,‘‘唰’’的一声,电视突然黑屏,灯也随着熄灭,所有需要电的家具全都停止工作,进入了休眠状态。不用说,又停电了。

即使是晚上,天气还是闷热闷热的,在家里不吹风扇,简直就像在蒸笼里。这下停了电,头上偷偷跑出了豆大的汗珠,发尖上都湿透了。我们来到外面,希望外面能有一丝凉风,哪怕是一丝也好。风姑姑起了慈悲心,呼呼地吹起了一阵阵凉风,真凉快。可是这样也不是办法,我们一家人便来到了广场。

来到这的时候,广场喷泉已经开始了,周围围着许多人,喷泉中间更是有许许多多数不清的人。他们个个冲在喷泉中,头上脸上已经分不清是汗珠还是水珠,衣服全部湿透了。个个像勇敢无畏的将领和士兵,在为保护自己的祖国而奋斗,我突然间有一种想要迫不及待的冲进去的冲动的感觉,喷泉好像在呼唤我,要我冲进去。我瞅准时机,不再在喷泉的外围戏耍那细细的水柱,冲进了那高大又粗壮的水柱林,顶着水柱的喷射冲进了喷泉的正中心。这时,水柱王出世,巨大的水柱像暴雨一样打在我的身上,我急忙往回跑,可途中又遇到小水柱的袭击,我的身上全部湿透了。

过了一会儿,我又冲了进去,这次有人踩住了大水柱的喷水口,强力的水花四溅,打在很多人身上。

过了十几分钟,喷泉结束了,我们踏上了回家的路,再在外边歇了一会儿,终于来电了,充满对广场夜晚喷泉的无限遐想……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