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风吹

2018-12-10作者:推荐访问:关于风的作文 风景作文
我是住在地球北边的北风,平时就自己住在孤单的北边,冬天的时候轮到我工作了,我和冬天就像好兄弟一样,我会和冬天一起来到大家的身边。我知道很多人不喜欢我,因为他们觉得我带来寒冷,让这个世界变成冷冰冰的,手脚僵硬不听使唤很不方便。

有个小朋友说,北风呼呼的吹来,让他起了鸡皮疙瘩,他最爱的昆虫也通通躲了起来。他还说北风好冷,害他都只能穿厚衣服,也不能出门玩。他也说我和冬天来了,让他们常感冒,就算不常感冒,也要小心和注意,才不会打喷嚏。

我是寒冷的北风,我喜欢厚厚的大手套和软绵绵的毛衣,还有漂亮的大外套,所以我出现的时候,街上的行人因为怕冷,就会把自己打扮成我喜欢的样子,有时候还加上漂亮的帽子和围巾。不过有些毛茸茸的动物不怕冷,最爱和我一起玩了,我工作时最常见到的应该就是兔子了,所以我没有很孤单。

我是喜欢热闹的北风,所以我最喜欢和大家一起迎接圣诞节和过新年的热闹庆祝。我开心,就呼呼呼的吹个不停,大家依偎在一起,就欢呼庆祝个没完。我越开心越努力的四处吹,大家的距离就更接近,大家相互靠在一起,有时候温暖的感觉,都会让我忘记工作,想要停下来和大家互相拥抱。

我不知道有没有人喜欢我,我常常想拿到圣诞礼物的人会喜欢我吗?过年拿到压岁钱的人会喜欢我吗?还是买了新外套的人会喜欢我?虽然我不知道答案,但是我每年冬天一定都会继续的努力的工作着。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