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来了

2018-12-10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冬天的作文 风景作文
春夏秋冬里面最冷酷无情的季节就是——冬天,可是到冬天想到可以吃热呼呼、香喷喷的火锅,我就欢天喜地的跳来跳去。冬天,我对它真是又喜欢又讨厌啊!

只要过了秋天,北风渐渐吹来,天气愈来愈冷了,我的衣服也越穿越多,就像滚雪球一样,越滚越大。每天早上起床都感觉有一种说不出的冷,如果我感冒了,我哪里也不能去,很多好吃的东西也不能吃,我会伤心到极点。所以我千千万万要小心,不要感冒,万一感冒发烧了,在这冷冷的冬天里,那真是雪上加霜啊!可是就算是冬天也要上学啊!班上总是有人感冒,咳嗽声、喷嚏声此起彼落,大家也是一万个不愿意,只好包得像肉粽一样去上学。那个天然冷气一直吹、一直吹,我整齐漂亮的头发变得披头散发,东飘西飘,像个疯婆子,我快烦死了,这时候我好想冬天赶快过去喔!

但冬天到了,喜气洋洋的日子快到了,那就是——新年。过新年的时候,可以领到好多红包,那是长辈对我的期望和祝福,我高兴万分;还可以一起围炉吃年夜饭,热腾腾的年菜,都忘记冬天的冷。虽然很冷,可是家家户户放鞭炮,震耳欲聋的声音压过北风呼呼吹的声音,这时我希望冬天慢点过去,因为这个时候感觉好欢乐,到处喜气洋洋!

冬天给人多种的感觉,有冷酷无情的,有喜气洋洋的,有冰天雪地的……,可是春天就快到了,冬天也要跟我们道别,在土里的小种子也会渐渐地开始长大,变成一朵朵美丽的花……,所以,就让我们静静的等候冬去春来,春暖花开的季节吧!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