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到了

2018-12-10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冬天的作文 风景作文
“呼呼!”冬天到了,大家赶紧把门窗关紧,以免感冒。大部分的人都不喜欢冬天,因为冬天像一只猛兽一样,只要出门,衣服没穿暖,回来就会被它狠狠的咬一口,而且还会卧病在床,起都起不来呢!

冬天是一个很寒冷的季节,许多弱不禁风的人常常一病不起。而且下大雨时,天气会变得非常潮湿,让许多地方开始长出霉菌,地上是湿的时候,还会不小心跌个四脚朝天,让我疼痛不已。当寒流来袭时,会造成在水中的鱼儿冻死,让养鱼场里的人赚不到钱,鱼价也会变得很高,使许多人无法吃到可口美味的小鱼,而造成了营养不良的问题。

到了冬天,除了在床上睡懒觉外,还可以做一些活动及游戏。就像在家里体验搓汤圆的乐趣,这样不仅可以知道以前汤圆的制作方法,也可以吃到不添加防腐剂的手工汤圆,真是一举数得啊!在冬天也可以一边欣赏雪白如纸的雪,一边打雪仗,玩一下,也会让人快乐无比,流连忘返,还会时常惦记着这个快乐的时光呢!

只要用心欣赏每个季节,其实各个季节都有好玩的地方。可是如果全球暖化,再也见不到冬天,是一件非常悲惨的事喔!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