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冷的冬天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冬天的作文 风景作文
凛冽的寒风呼呼的吹着,天气瞬息万变,昨日原本是晴空万里,今日气温却急转直下,大陆冷气团倾泻而来,带来了冷飕飕的寒流。每当寒流来袭,风伯伯就会开始怒吼,天空灰濛濛的,路旁可怜的行道树光秃秃的,只能任由无情的北风摧打,街道上的行人为了躲避寒风只能变成了缩头乌龟,抵抗寒流的攻击。

每年冬天,一般家庭总会准备御寒必备品,例如:电暖炉、电毯及暖暖包等,这些东西可说是寒冬中的“小太阳”呢!除着这些防寒圣品外,我们家还会特别准备抵抗寒冬的独家秘方---妈妈烹调的的无敌大补汤,外出时,只消喝一碗热呼呼的汤,便会感受到一股暖气,暖和的感觉从头顶窜到脚底,顿时通体舒畅,再搭配厚厚的大衣、毛绒绒的帽子以及妈妈特地为我织的围巾,全副武装上场,绝对可与那可怕的寒流相对抗。

由于寒流的侵袭,鱼儿们会被恐怖的寒风冻僵;农民更是可怜,农作物种植不成功,他们就没有工钱,没钱就没饭吃,他们真是可怜呀!所以多数的人都不喜欢寒流,尤其是我,每当刺骨的寒风吹打在我的脸上那种感觉就像在伤口上撒盐般椎心刺骨,我衷心希望今年冬天寒流不要来,每天都是好天气。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