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来了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冬天的作文 风景作文
冬天来了,是不是很冷呢?有没有一股冲动想要去泡泡温泉、吃吃火锅?冷冷的,忽然来个热热的火锅,一吃下去,火锅料在你的嘴巴里,来回不停的,温暖了你的心,然后再回到暖洋洋的被窝里,想象自己是一只冬眠的熊,舒舒服服的睡个觉,多么悠哉啊!

冬天来了,虽然好处多多,但是,万一寒流来袭,只要你一走出温暖的房间,身体就会直打哆嗦;更糟的是寒流来了,又下大雨,全身湿答答的,不会感冒才怪呢!我觉得冬天虽然来了,但也因为他带来的冷,让睡觉时,能睡得格外香甜。这就是冬天令人眷恋的滋味。

好冷的冬天,吹来的风真冷。冬天时,我都在家里不出门,因为,实在太冷了。冬天的时候,我整身都冰冰的,整个人快结冻了。我每天都必须穿上毛衣、手套和毛袜。冷冷的冬天,家家户户会取暖。有时候我会吃火锅,让我取暖。冷冷的冬天,我还会打球和跳绳,让我流汗。睡觉时,我会盖温暖的棉被。洗澡时,我会泡热呼呼的SPA。再来碗热呼呼的拉面,真温暖啊!冷冷的冬天,有我最爱圣诞节,圣诞节时,我家会有丰盛的大餐和美丽的圣诞树,最重要还有圣诞老公公送礼物,真是开心!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