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景

2018-02-08作者:黄旭推荐访问:关于冬天的作文 风景作文
冬爷爷悄然无息的地来了,身上背着一个神秘的大礼包,静静地来到了我们身边,带来了白雪皑皑的冬天,寒风刺骨的凉风吹过我的脸庞。我爱这美丽的冬天。

天空阴沉沉的,云雾都聚在一起,像它们在开会似的。突然天上下起了雪籽,雪籽像晶莹剔透的小钻石,慢慢的下起了纷纷扬扬的小雪花,有的像白色的小精灵,有的像白色的跳伞运动员,渐渐地下起了鹅毛大雪,一片片的雪花,像花瓣一样掉下来。不一会儿,地上、车上、屋顶上等等都变白了,像玉皇大帝不小心弄倒了白色的油漆。这美丽的雪花不惊让我想起一首诗:“晨起开门雪晨起开门雪满山,雪晴云淡日光寒。”

突然我们闻到沁人心脾的花香,我情不自禁的顺着花香走到了楼下的院子的拐角处,原来是一棵傲然挺立的梅花,盛开着。远远望去,像一团团熊熊燃烧的烈火。这时,我想到了一首诗“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梅花这种不畏严寒,迎难而上的精神,不值得我们学习吗?

冬天不像春天那样生机勃勃,不像夏天那样繁华似锦,不像秋天那样果实累累,但冬天也别有一番韵味,远处连绵起伏的大山,像穿了一件白棉袄,光秃秃的树像穿了一件白大衣,河面结了一层厚厚的冰,晶莹剔透的,像一面镜子。

我爱冬天,爱他那银妆素裹,一片洁白的世界。  

河南信阳东方红教育五年级 指导老师魏娜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