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作文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冬天的作文 风景作文
冬天是一个寒冷的季节,对我来说呢,我个人觉得冬天是一个很浪漫很罗曼蒂克的季节,因为我一直梦想着,能穿着厚重的衣服,围着围巾然后跟男朋友手牵手一起走在雪地里也有雪花飘来飘去的,是多么罗曼蒂克的事情啊!

冬天虽然是一个很冷的季节,但我却不怕冬天的冷,因为去年的冬天我是在南方过的,圣诞节、平安夜我们教会和学校都有举办活动真是令我印象深刻,我记得那是多么开心又温馨的夜晚呀!但是只要我想到了南方的那些朋友,我的眼框就充满了泪水,我和我朋友从小到大足足一起生活了5年,等到了我们应该一起开开心心过完在小学最后一年的时候我却转走了,妈妈在决定我要转走的时候,我根本没有心理准备要离开他们,所以我在要离开他们的最后一个夜晚抱着她们痛哭。

冬天对我来说是一个非常有意义的季节,因为在冬天时,我收藏了很多我非常非常珍贵的宝物,那个宝物就是,回忆!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