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往事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冬天的作文 风景作文
寒冷的冬季里,强烈的冷风,侵袭着大地。在外头的小草树木,看起来好像在和冷风打斗,更显凄楚可怜。但在家中的我,却是窝在温暖的被窝里享受着烫口香醇的热饮、欣赏着电视里有趣的好节目,此刻我是幸福的、愉悦的、满足的,但也想着,寒冬将尽,春天即将到来,外头的小草将渐渐的帮大地换上翠绿耀眼的新衣裳,让大家知道冬天尽了,春天近了。

前几次的大地震,一阵天摇地动,震得大家四处逃散,有些人就这样再也见不到亲爱的父母与亲人,屋倒人亡的家庭,不禁让人看得人心惶惶、怵目惊心,也叫我悲从中来。

想起自己从小至今,衣食无虞。上学后,成天周旋奔波在学校、安亲班、英语班……等,总是埋怨位子太小、功课太多,早午餐不够美味可口,为什么要读书?读书是为了谁好?仔细想想,自己真是人在福中不知福,还常常埋怨事情样样不如我意!但自己从没有一丝一毫的感恩体谅。老师的教导、家人的照顾,都是为了我好,我却总是不知感恩,看见那些在地震中伤亡的人,失去父母的小孩,那悽惨的画面,让我顿时了悟了。

在这岁末的冬季里,新年的到来,就在眼前,“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新年新希望”我们祈福那些无父无母的小孩,能尽快找到一个温馨家庭;我还祈福,我亲爱的父母能身体健康、长命百岁,也希望自己在新学期成绩能“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