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来了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冬天的作文 风景作文
在天寒地冻的冬天里,每个人都穿上厚厚的羽毛衣,窝在家不想出门。虽然店里的老板看到人就大喊:“现在大衣半价喔!”可是却没有一个人愿意买,买气像冬天的温度计在溜滑梯,老板愁眉苦脸,不知如何度过这样不景气的寒冬。

在天寒地冻的冬天里,我们看着外面灰蒙蒙的一片,妈妈不准我去外面活动,只好在家玩那些已经玩到腻的玩具、电动;而老人家则是躲在暖烘烘被窝里睡大头觉。倚在窗台上看着北风呼呼吹,庭前的老树好可怜,在寒风中打着哆嗦,幸亏我有温暖的家做我的避风港。

晚上爸爸妈妈带我们去火锅店里吃火锅,冬天煮火锅最过瘾也最简单。只要把东西丢进锅里,就可以吃到美味的山珍海味了。看那一颗颗的丸子丢下锅里,我也好想下去泡一泡热水澡。吃完火锅,就要付钱了,我看见老板的收银机张着大口,一口接着一口,把钱都塞下肚,后来肚子爆了,收银机装不下去了,老板乐得手舞足蹈;员工洗碗洗不完,客人抗议动作太慢,老板也去帮忙洗碗。唉!冬天一来,真的是几家欢乐几家愁啊!

在冷飕飕的冬天里,街道上有许许多多的街友和流浪狗、流浪猫,景象让人看了非常的不忍,街友没有羽绒衣可以穿,只能穿薄薄的长袖,躲在路边四肢发冻;流浪狗、流浪猫也坐在路边无助的呻吟着,为什么都没人愿意帮助它们呢?许多富贵的人穿得暖、吃得饱,只有想到自己,却没有想到街道上,还有许多贫穷的人正在挨饿受冻。我们应该要抱持着“人饥己饥,人溺己溺”的精神,去帮助挨饿受冻的街友及流浪狗、流浪猫,把爱传进他们的心里,让他们也有暖暖的冬天。因为有了关爱,所以冬天不再寒冷,爱是冷冷的冬天里一股最温暖、最温馨的暖流!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