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冷的冬天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冬天的作文 风景作文
秋天走了,最可怕的季节来临了,它就是冬天,冬天常让我们生病,它害大树爷爷掉头发,也害小花无法长大,它真的好可怕。

冰冷的冬天,让我的脸颊被冻成一颗红通通的小苹果,连鼻子也冻成红通通的小莲雾,讲话时都会吐出一阵又一阵白白的气,穿再多衣服也不够抵挡寒冷,鼻涕流出来时都快冻结成冰柱了,大树冷得直发抖,还会一直掉头发,小草也不敢探出头来看看冬天,怕自己会被北风吹到变成了冰块。

冬天得要花钱买很多衣服才能保暖,洗澡时最怕没热水,没热水的就得用冷水洗,全身都冷到可以结冰了。吃饭时风一吹,饭都凉了,食物的美味也被吹散了,尤其是下雨天,冬天的雨水打在身上,非常的冰冷。洗碗时要用很多水冲洗,而且还是冰水,手都结冻了,我好希望我家有一个暖炉,这样我再也不会被冻成冰了。

冬天最棒的享受是泡温泉,温暖的温泉热气让我从僵硬的身体,恢复成可以自由活动的身体,尤其是和家人一起泡温泉的话,让我感觉心比身体更加温暖,那就再好不过了。冬天吃火锅更是最棒的享受,看到锅子上出现一阵阵的热气,就感觉食物热热的,吃下后让我更加舒服。

我觉得冬天其实很大方,它很安静,让我们可以好好休息,它并不像别人说得这么像小偷,虽然它害太阳无法露脸,我想它只是想和我们做朋友,或许它没有朋友,才会用这种方式把我们留在它的身边吧!可是它不能一直用这种方式,不然别人只会离它越来越远。在冷冷的冬天里,好想读美丽的阳光啊!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