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的时候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冬天的作文 风景作文
冬天的时候我都躲在被窝里,像一个包子一样,妈妈唠唠叨叨、三催四请的叫我,我就是不肯起床,最后我还是被妈妈像拔萝卜一样,被“拔”出来。

冬天泡个热呼呼的温泉,是最爽快舒服的!可是光阴似箭就该起来了,一离开温泉池的我全身冷冰冰的,像在冰天雪地的北极一样,真想再来一次三温暖。

夏天的时候教室里下课钟声一响,“咻──!”一声,大家像风吹一样,快速的到操场玩耍,跑步的跑步、玩捉迷藏的玩捉迷藏、荡秋千的荡秋千……而且还可以吃冰,吃得神清气爽、心花怒放!可是冬天的时候哪里也不能去,一放学,好像只有躲在家里最舒适,我们就像躲在家里冬眠的北极熊。

春天最温柔,夏天最热情,秋天最浪漫,冬天最冷漠。一年四季都有它们的表情,乌云妈妈也因为这样而改变心情。冬天是雪白的、冬天是无情的、冬天是爱哭的,但冬天晶莹剔透的雪花让人们也纷纷去看它,它绽放甜美的笑容,让人情不自禁的喜欢它。

说到冬天就想到新年,新年总是要大扫除,这里扫扫,那里拖拖的,简直是累垮了,要脱外套都来不及了,大家都手冰冰、脚冷冷的,唉!大打除真是累!但除旧布新是冬天里必要的活动,因为冬天过去,新春就到来了!

“霹雳啪啦!霹雳啪啦!……”鞭炮声此起彼落;“新年快乐!”的祝福声最悦耳!冬天过年时最令人期待的又来了,那就是──“红包”。有一段期间小孩子可以名正言顺的伸手大赚钱,像变魔术一样,好神奇!所以,我也总是满心期待冬天快快过来,一到过年,我就可以领到红通通、热呼呼的红包,心花怒放的欢迎春天的到来!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