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到了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冬天的作文 风景作文
一早,哗啦哗啦的雨声把我吵醒了,我心不甘情不愿爬出火炉般的被窝。我穿着厚重又温暖的大衣,有如背着壳的蜗牛,慢慢“爬”去学校。

走在路上,传来了阵阵香味,“炒栗子啊!来买炒栗子啊!”原来是卖炒栗子的吆喝声啊!一阵刺骨寒风吹来,令我不禁打了个寒颤。路上的人们每个都包得紧紧的,车子也以风驰电擎的速度开着,而且窗户都是紧闭的。

当老师在上课时,大家都像在冬眠,快睡着了!还不时传来咳嗽生和打喷嚏声。

到了午餐时间,飘来了阵阵饭香与菜香,令我垂涎三尺。为了不让饭菜冷掉,大家都争先恐后加快速度,一下子,那些饭菜就一扫而空了!热腾腾的饭菜到了我的嘴哩,顿时温暖了全身,甜甜的汤圆入口即化,我彷彿看见他们在碗中快乐的滚过来滚过去呢!

吃完午餐,我到操场散步,枯黄的落叶随风飘落,柳树的枝叶随风摇曳。冷风吹来,拂乱了我们的头发。有一点寂寞又带着快乐,我会呼吸到落花的香,感觉寒风的冷,听到树叶的哭泣,想到树的寂寞。

在冬天,树叶总在哭泣,树总感觉寂寞,这就是冬天之景。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