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里最温暖的事

2018-02-08作者:徐晨兴推荐访问:关于冬天的作文 风景作文

冬天 ,这个词在大家心中的印象都是下着雪的,也是寒冷的,但这个下雪的冬天在我的心中是充满温暖的。

早晨, 白杨树挺拔向上,葱绿的叶子中开始有泛黄的树叶点缀着,似乎仅仅是初秋的感觉。路边的法国梧桐黄叶多起来了,风起处,飘落了几片,也只是秋风扫落叶的意味。街心公园里的龙爪槐,头上还顶着那奇形怪状的绿色帽子,显得还是那么精神抖擞;一棵石榴树,已满树的金黄,稀疏的叶子中还点缀着几个涨红了脸,开着口笑的石榴,好像在为人们的思想境界的提高而高兴。

看到街上的行人,各个穿着暖和的大衣,围上可爱的围巾,戴着温暖的手套,就知道是冬天来临了。当每次手脚冰冷时,就让我觉得     非常不舒服,幸好我拥有驱寒法宝,也就不再全身发抖了。

冬天来临时,吃个烤地瓜,是件多么幸福又温暖的事啊!到了晚上,品尝着热呼呼的火锅,再配上一杯暖呼呼的姜茶,坐在电暖炉前,就让我不知不觉地进入梦乡。当我醒来时,巳经被妈妈抬到床上了。

早上睡醒时,一杯热牛奶的香味,深深吸引我的心,我快速地从床上跳起,快速地刷牙洗脸,走到餐桌旁,让我有一种幸福感。当我出门上学时,有了暖暖包,就再也不怕受冻了。

这些驱寒法宝,让我们在冬天不怕冷风刺骨,更不怕会受冻了。这些法宝,都是保暖的好方法,大家不妨试一试!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