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海岸沙滩

2018-02-08作者:吴烨桐推荐访问:关于大海的作文 风景作文
我的家乡是美丽的海滨城市——厦门。厦门是我的家乡,它像一册书,记载着我童年的生活。

清晨,阳光照耀在金黄色的沙滩和蔚蓝色的大海,暖呼呼的。又照耀我的身上,舒服极了,像细绸子轻轻抚摸着我,虽然这平凡的阳光和著名的火焰山的阳光是不可相比的,但我还是喜欢厦门的阳光,因为这里是我的家乡,我爱我的家乡!

到了8点左右,沙滩上的人愈来愈多了。有的是游客,有的是当地居民。有的人在愉快地堆沙堡,甚至冥思苦想,构思沙堡的结构:有的人在用手扒开厚厚的沙,寻找着漂亮的贝壳:有的人躺在沙滩上,享受着天然阳光浴……

我漫步在柔软的沙滩里,望着远处的风景。突然一只调皮的螃蟹悄悄地爬到了我的脚边,用尖尖的的小脚刺了我一下,我顿时吓得魂飞魄散,哼,臭螃蟹,我非抓到你不可!于是一场抓螃蟹大战开始了!

我跑了一程,螃蟹东窜窜,西窜窜。“呵,没想到这小螃蟹跑得比我快啊!“我追得气喘吁吁。当它停下来时,用不屑的眼神瞟了我一眼,似乎在说;哈哈,有本事来挑战本大爷呀。我重整旗鼓,趁它不注意,我一个箭步冲了上去。”嗖——抓到咯!“我最爱干的事就是抓螃蟹了。

过了一会,一朵朵浪花向沙滩袭来:“轰——“我的注意力一下子吸引了过去。我站在海水冲得到的沙上,等待下一批海水的亲吻。“哗——”倍儿爽!我的小脚丫冰冰的,爽爽的,这感觉我一辈子也忘不了,因为那是我家乡的海水。

阳光、海岸、沙滩,那是我家乡的象征。这些景物深深地印在我的心里。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