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的气息

2018-12-10作者:孙明宇推荐访问:关于春天的作文 风景作文
      冰,像一个牢笼,随着春姑娘的脚步,逐渐打开,花、草、鱼、虫,顿时都被释放出来,这下才发现,冬爷爷渐渐走了,春姑娘悄悄来了。

       踏入了春天,来到大自然间,扑面而来是那股清新气息,嗅到的是泥土间混合着花草的独有味道,原本单一的色彩,经过春风吹拂,多了一株株小苗、一朵朵花苞,点缀在大地上,形成一副美丽的画卷。原本的树木,脱掉了干枯的树枝,呈现出郁郁葱葱的绿叶,树与树相拥在一起,形成一片绿色的海洋。

      广场上,在温柔的春风抚摸下,孩子们褪下了厚重的外衣,换上色彩鲜艳的衣裳,在那追逐打闹,偶尔几个风筝飞起,让广场上空增添了不少的情趣。

      冬爷爷走了,春姑娘就这样悄悄地回来了,森林里哗哗溪水,叽叽的鸟叫声,争相盛开的花朵和郁郁葱葱的树木,初露头的小草,广场上嬉戏的欢笑声,这一切景象不得不让我想感叹。春天来了,让我们尽情享受在这春日的美好中。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