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了

2018-12-10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春天的作文 风景作文
不知道沉睡了多久,突然听到小鸟吱吱叫,原来春天已经来了。

我不由得张开了眼睛,伸了伸胳臂,冒出头来。哇!天空是那么蓝,阳光这么温和,春天真的来了。我努力伸直身子,吸了一口新鲜的空气,喝了一口露水,这是我今天的营养早餐,希望我能快快长大。

隔壁的榕树爷爷向我打招呼,他说我好可爱,榕树爷爷你真棒,高大的身子,胳臂上挂满了绿色的叶子,胡鬚又长又整齐,真是帅气十足。我要快快长大,像榕树爷爷一样高大。
天空的云伯伯向我眨眨眼,变化出各种图案和我玩游戏,云伯伯告诉我,积极乐观,多运动,就能快快长大。我要向云伯伯多多学习,学习乐观进取,希望我快快长大,能跟着云伯伯到处去旅行。

太阳公公对我微微笑,我也高兴的向他点点头,我发现每当太阳公公看着我,我的身体就不由得长高了一些,太阳公公谢谢您,谢谢您帮我长高,长大。

我希望能快快长大,也希望能快快开出漂亮的花,让所有的好朋友都能围绕着我,过着快快乐乐的生活。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