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

2018-12-10作者:张藤川推荐访问:关于春天的作文 风景作文
   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赶走了寒冷的冬天,点然了一切生机。

   春天是美丽的。每到春天,花儿就会争先恐后的开放。“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遥知不是雪,为有暗香来。”梅开了,展开了美丽的花瓣,像小姑娘一样多姿多彩,那香气飘香十里,让人心旷神怡。“玉容寂寞泪阑干,梨花一枝春帯雨。”梨花也开了,他虽然没有迷人的香气,但它的花却像白雪一样白,树枝又像舞者一样伸展开来,展示了自己的新生命。我又想到了“梨花淡白柳深青,柳絮飞时花满城”这个诗句,春天的梨花美丽的很。

   春天是舒服的。“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你走在路上,淋着丝丝细雨,痒痒的,柔柔的。那雨远看像一张雾帘,近看却像细丝,像牛毛、像花针。这些小精灵慢慢渗入土壤里,那些花儿、草儿、虫儿们可就要撒欢了,农民伯伯看到这场景也要乐得合不拢嘴呢。春雨贵如油!下吧,下吧,庄稼们可要疯长了,今年一定要有一个好收成!时不时会有一阵春风刮过,这风没有像冬天的风一样寒风刺骨,而是暖暖的,风一吹,那真是惬意极了。

   春天是快乐的。孩子们知道春天来了,在小区中,公园里,他们快乐地放着风筝,那风筝数不胜数,老鹰、燕子、飞机等等都有,让人眼花缭乱。有的同学还在踢球,他们东一脚,西一脚,不一会儿就满头大汗了。

   春天是多样的,春天还有更多的东西在等着你。春天,真是一个美丽的季节。我们应该珍惜这大好时光取得一番成就呢!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