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到了

2018-12-10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春天的作文 风景作文
春天将到,暖和的春神将要代替冰冷的寒风,揭开新的一年的神祕面纱。

春神带领着成千上万的小仙子,在世界各个角落施展神奇的魔法,使各地都散发着欣欣向荣的气息,处处弥漫着新生的氛围,让这个世界,倏然充满活力了起来,使整个大地再次复苏,创造出更令人意想不到的未来。

比如说呢,你最近有没有发现,路边的树上,有许多探出头来向你招手的新叶?你是否有发现,白天的时间似乎比平常更要多一点了呢?春天的脚步渐渐到来,你知道吗?而春天带给人的就是“新生”的感觉,新生是什么?新生就是新的生活,就像一个人把坏习惯改掉,像换了一个人似的,让别人有耳目一新的感觉,那你就成功了,成功找到春天的意义──新生。

像我呢?我的坏习惯呢?我的坏习惯,相信跟我相处过的人一定都知道,因为我最着名的就是:易怒。只要惹我不高兴,我的原形就会毕露出来,变成恶凶恶面的大妖怪,令人退避三舍。

所以我今年的春天,我决定要改变我这个坏习惯,不要再变成妖怪,享受新生的氛围。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