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开的季节

2018-02-08作者:推荐访问:关于春天的作文 风景作文
春天是一个花开的季节,花开的颜色真是五彩缤纷、灿烂夺目,叫人看得欣喜若狂,真是漂亮啊!

春雨还下得真热闹,但我好希望春天的雨赶快停下来,这样我就可以出去玩了,不会在家里孤孤单单的;在家里不能出去打球,不能出去和小狗玩游戏,不能出去欣赏美丽的蝴蝶翩翩起舞,不能出去吹着柔柔的春风,看着花儿一朵又一朵的绽放,所以我好希望春雨快快停。

春天不像冬天到处冷冰冰,像冷冻库一样。春暖花开很热闹,到处都很有生气。春天也可以带我的小狗去草原上散步,丢狗骨头和接飞盘游戏。有时候狗狗会在花丛里追着漂亮的蝴蝶,样子很可爱,也很有趣。

春天是花开的季节,也是最美好的季节,我们要好好把握,好好欣赏喔!

我读过一首有关春天的诗,就是“春晓”:“春眠不觉晓,处处闻啼鸟。夜来风雨声花落知多少?”老师说我们不能爱睡大头觉,不然美丽的花掉光了都不知道,浪费了美丽的春天时光最可惜。所以大家要好好把握春天喔!
本作文地址:
作文投稿